我是從 Lincle 開始進坑的, 到 Tricoro 這兩代玩得很兇, 也因此發生了一些事, 認識了一些人, 雖然有好有壞,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能踏進這個世界. Tricoro 初的時候還是個剛摸得到七段邊邊的六段, 那時的我也沒想到我竟然之後會卡了快一整代的六段, 一直到這一代快結束才分別過了八段、七段、九段..

dj_data
最後結算, 1373 道, 九段下位, 所屬店鋪公館娃娃谷.

dani
快結束前有(自殺式地)摸過幾次十段XDD 最好的一次是打到扇子後半
七段則是過了兩次, 一次是在過了八段一個月之後, 另外一次則是陪某人一起考的時候一起過了
附帶一提, 初段跟四段的成績都是在2p側考的XD

real_history
其實一直很懶得打イチオシ和挑戰狀, 但是不知不覺打得比想像中多很多XD

walking_foot
行腳, 這一代不像 lincle 時去日本跑了 10 幾個點, 不過這些店鋪也是足以紀念了, 尤其是後來就沒有了的公館娃娃谷.

sp_mybest_1
SP MY BEST 第一名果然還是該死的 SAFARI
F 和 quasar 則是 愛曲 + 有段時間的暖手道必備歌單
剩下大概就是段位歌或是一直有在黏 hard 或是 exhard 的歌
算一算七段也考了有40次左右了... 反觀九段, 好像考不到五次吧..

dp_mybest
DP MY BEST 幾乎都是段(級)位歌, 尤其第一名那個真的卡了我好幾次, 餅乾則是 normal 7 星用來開 extra XD

comment
後面有人在看>///<

evolution
特地拚 exhard 燈的愛曲,結果...
KONMAI你還是去死一死吧
KONMAI你還是去死一死吧
KONMAI你還是去死一死吧
KONMAI你還是去死一死吧
KONMAI你還是去死一死吧
KONMAI你還是去死一死吧
KONMAI你還是去死一死吧
KONMAI你還是去死一死吧
KONMAI你還是去死一死吧
KONMAI你還是去死一死吧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十次

qpro
現在のクプロ
下一代應該也會弄成這個樣子吧

大概是這樣, 因為我下次休假是這星期五了, 所以 SPADA 我們星期五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s113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